桃園婦走斑馬線旁遭撞癱 肇事駕駛辯「腳卡在煞車板」
newsare.net
桃園市陳姓婦人走在斑馬線旁要過馬路,遭到黃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撞癱,黃男辯稱,陳婦沒有走在斑馬線上,加上當時他的腳卡在煞車板下,才沒來得及煞車,「我運氣不好、她運氣也不好」,桃園婦走斑馬線旁遭撞癱 肇事駕駛辯「腳卡在煞車板」
桃園市陳姓婦人走在斑馬線旁要過馬路,遭到黃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撞癱,黃男辯稱,陳婦沒有走在斑馬線上,加上當時他的腳卡在煞車板下,才沒來得及煞車,「我運氣不好、她運氣也不好」,但經...… Read more












